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8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瑞能煤业:记工作日志 促作风转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工作干没干,工作日志上看一看;干得多与少,工作日志上找一找;干得行不行,工作日志本上评一评。”今年以来,黄陵矿业瑞能煤业公司全面推行“工作日志”制度,为各级管理人员统一配发了“工作日志薄”,并要求各区队、机关各部室每天记录干了什么、怎么干的、干了多少和个人感悟等,促使管理人员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转变。

据了解,该公司“工作日志”制度主要检查考核对象是各级管理人员,旨在做到各项工作有安排、有落实、有效果。要求部(队)务会记录要一日一记,坚持内容完整,针对性强,记录写实突出,工作安排合理有序,效果成绩显著。记录内容主要是部门(区队)负责人传达落实矿领导班子成员调度会当天安排的重点工作及临时安排工作落实反馈情况;本人当天工作计划或工作安排落实情况;一般管理人员做好本单位安排工作落实情况和本岗位职责范围内的日常工作落实情况等。由纪委监察室、办公室、党群部、人力资源部采取定期或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单位部(队)务会、管理人员工作日志记录进行对照检查。纪委监察室每周对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上报情况进行通报,每月对工作日志督查督办情况进行考核。

“每天如实记录工作内容,不仅能全面提升管理人员专业精神和敬业精神,还能强化干部职工干实事、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瑞能煤业综采队党支部书记范俊义说。(王惠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