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8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蒲白建新煤化公司:讲效率先从开会抓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成绩就别讲了,就讲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咋解决问题。”在蒲白建新煤化公司2月25日早7:30的生产任务完成情况“碰头”会上,主持会议的公司副总经理苏小卫要求各单位的负责人发言不得超时,8点10分前必须结束会议。与会人员反映,“这样开会效率高,效果好,不影响入井跟代班”。

“煤矿安全生产离不开开会,但可开可不开的会,一开几个小时,真是让人受不了。现在好了,可开可不开的会砍掉了,必须开的会开短了,基层管理干部从‘会海’中解脱出来了,有时间把功夫下在抓员工规范作业上和深入一线解决现场实际问题和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上了。”一名基层管理干部高兴地说。

(韩保柱)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