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71期:第03版 企业瞭望

陕煤化运销集团举办行业新国标培训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4月19日至4月23日,由陕煤化运销集团主办、铜川分公司承办的煤炭行业新国标学习培训班在铜川市开班。运销集团所属的韩城分公司、彬长分公司、黄陵分公司、铜川分公司等单位的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去年年底,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发布了新版ISO/IEC17025:2017《检测和校准实验室合力认可准则》,为帮助拟申请和已通过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和资质认定的单位实验室,正确理解和掌握新准则,以及掌握测量不确定度评定方法,特别举办了此次专题学习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特邀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韩永志和朱振忠两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测量不确定基本概念、评定方法及案例分析”和“CMA和CNAS新体系文件的建立、修订、维持和实施”等九个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其中包含国家煤炭行业宏观层面政策内容解读、微观层面技术支持和专业教学,并针对学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向红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