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97期:第05版 煤化一版

陕煤集团举办2019年就业扶贫汉阴县专场招聘推介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大力推进就业扶贫,实现有组织的劳动力转移就业,让更多的贫困地区劳动力通过稳定就业增收脱贫致富,3月21日,陕煤集团扶贫办联合人力资源部在汉阴县举办了2019年陕煤集团就业扶贫专场招聘推介会。集团扶贫办、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和汉阴县相关领导,人社局、教体和科技局、职教中心相关负责人,各镇社保站站长、县职教中心学生、各镇应聘人员共4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汉阴县人社局就业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招聘会基本情况;副县长高海军对就业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陕煤集团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韩关玉就招聘岗位、工种进行了推介;陕煤集团扶贫办负责人徐国强向汉阴县职教中心授牌“就业扶贫生源基地”;陕煤集团所属铜川矿业、彬长矿业进行了现场招聘登记。

此次招聘面向汉阴县应届及2016-2018年往届毕业生、职教中心高中部三年级全体学生和其他应聘者,招聘岗位为技术人员和采掘操作工。其中,高校毕业生应聘条件为男性、采矿、机电、电气及机械等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及2016-2018年往届毕业生,身体健康,同等条件下,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优先。采掘操作工应聘条件为35周岁以下男性,初中及以上学历。

为了推进就业扶贫深入开展,助力汉阴县脱贫攻坚工作,本次陕煤集团就业扶贫以推荐会为启动,初步形成季度村宣传发动、镇社保站负责社会招聘报名登记、县职教中心培训推荐、县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负责应往届大学毕业生日常登记报名、陕煤集团助力汉阴脱贫攻坚工作站初步审核、陕煤集团定期定点组织审核、复试、体检、培训、录用,2019全年在汉阴招聘的“六方联动就业扶贫新模式”。(肖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