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97期:第05版 煤化一版

陕化公司 为党务工作者周末“充电”

关键字:充电,周末,工作者,公司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3月16日是星期六,陕化公司举办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为党务工作者“充电”,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公司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公司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各单位党务工作人员及党群系统人员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邀请了中共陕西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教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生导师组组长闫朦,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肖红进行授课,两位老师分别作了题为《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基层党组织工作实务》专题讲座,她们结合实际工作,就党的基层组织工作、怎样做一名优秀的党支部书记、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新时期党务知识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细致的讲授,内容充实,深入浅出。

为确保培训收到实效,公司对参培人员听课笔记进行了抽查,每位学员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守纪律,认真听课,笔记详实。会后要求每位参培人员课后认真消化所学内容,报送学习心得体会,思短板、补不足,确保学习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马永团)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