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98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陕建安装集团一退休职工临终嘱托丧事从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李彤)3月19日,西安凤栖山殡仪馆安详厅,不同于别人的追悼会,陕建安装集团退休党员孙昌利老人的告别仪式没有花圈花篮,没有哀乐鼓吹,更没有僧道超度。丧事从简,在几位家人的陪同下,老人火化后直接送到高桥公墓安葬。

孙昌利享年91岁,1973年入党,生前是陕建安装集团二公司一名干部,在工作中尽心尽责、与人为善,良好的性格做派得到同事们的赞扬,退休后一直秉承共产党员的简朴作风,对子女言传身教,多次就身后之事嘱托儿女,不要铺张,一切从简。

面对工会慰问人员对孙老先生的赞扬,老人的二儿子孙惠忠则表示,这样的事迹在安装集团家属区还有两家,由于这两年国家的提倡,厚养薄葬的观念已经逐渐被人们所接受,已形成一股新风气。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