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07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咸阳市公交集团公司

以“金牌驾驶员”选树推动劳动竞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吴虹)咸阳市公交集团在开展劳动竞赛中,紧扣企业性质和特点,以“金牌驾驶员”选树活动为抓手,引领劳动竞赛活动深入开展,有力促进了企业创新发展。

咸阳市公交集团公司工会把“金牌驾驶员”作为公交行业的“工匠”去打造,把“工匠精神”中蕴含的职业能力、职业品质和敬业、精益、专注、创新品质移植到“金牌驾驶员”选树当中,使“金牌驾驶员”成为该集团公司含金量最高品牌。该公司工会印发了创建通知,对“金牌驾驶员”选树做了明确规定。为了突出“金牌”的含金量,要求必须连续在驾驶员工作岗位上工作10年以上,无重大、一般安全有责事故;无重大服务有责投诉;无行车违规违纪;单车收入名列前茅、节能节气、爱岗敬业、爱惜车辆等。该活动从2017年实施以来,坚持标准过硬,树得起、叫得响,在一线驾驶员中已经评选出“金牌驾驶员”近20名,大力进行表彰授牌,并从中推选出年度“最佳金牌驾驶员”,向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和向上级工会组织推荐,争取更高层次荣誉。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