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22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将甜美的歌声送到“幸福林”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图为演出现场歌唱家与农民工互动的场景

“盖成了高楼大厦,修起了铁路煤矿,改造得世界变呀变了样……”4月28日,由中建五局西安幸福林带项目联合中共西安市新城区委、西安市总工会等多家单位主办的“春满中国·醉西安”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劳动最光荣致敬建设者”2019年新城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演出活动,为在场所有奋战在幸福林带工地的工人兄弟们献上了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用浓浓的关爱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

当日上午,在西安幸福林带项目工地上,数百位建设者们手拿小国旗,与专业演员一起唱响了《咱们工人有力量》《团结就是力量》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歌唱结束后,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部分西安市的文化工作者及志愿者把包括理发、书画赠送在内的志愿服务送到工人兄弟们的身边,把公司的祝福和关怀送到工人兄弟们的心坎上,用实际行动向建设者致敬。

在现场,多位工人体验了与演员一起歌唱,感到既意外又惊喜。“从未想过自己能与人家专业演员一起唱歌,太有纪念意义了,感谢公司这么周到的安排,我们很开心!”几位工人兄弟纷纷感慨道,现场嘹亮而又充满激情的歌声回荡在幸福林带项目工地的上空。

幸福林带项目一直秉承打造“幸福工地”理念,给农民工朋友带来福利。先后联合陕西省建设工会、西安市总工会、新城区总工会多次举行慰问演出,冬送温暖、夏送清凉等活动,更是将关爱工友工作落到实处,践行央企担当。(王鹏辉文/图)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