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22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绥德工电段全力确保“五一”小长假运输安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谭永良)在“五一”小长假之际,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绥德工电段提前部署,整治设备,做好预案,全力确保“五一”小长假运输安全。

该段细化“五一”小长假干部值班包保安排,党政正职24小时轮流带班,班子成员带领业务干部深入一线,加大对防洪、集中修施工、值班值守等工作的抽检力度,随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特别是针对季节性设备隐患,该段分系统组织开展实战演练,不断提升应急水平,面对汛期即将来临,组织专业人员对应急预案及防洪材料、照明灯具、抢修机具等应急备品准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更换补足防洪工料具,确保险情发生时应急有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