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51期:第01版 首版

省建设工会召开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王何军)3月28日,省建设工会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西安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出席并讲话。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省总十三届九次全委会和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四届二次全委会精神,总结回顾了二届一次全委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工作,并进行有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

张剑要求,省建设产业工会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会工作。要围绕追赶超越、脱贫攻坚,展现新时代建设产业工人阶级新作为和工会组织新形象。要大力开展调查研究,探索“1+ X+100”联系服务模式,切实做好职工维权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建设工会主席徐富权作的《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彰显作为团结动员全省建设职工谱写产业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等5家单位进行了工会工作创新创优经验交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