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24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深入各项目部进行全员安全培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熟练掌握《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2011》,是我们建筑施工管理人员必须具备的技能。”“扣件式钢管脚手架的保证项目、一般项目有哪些呢?”近日,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以“宣贯安全标准,增强安全意识”为主题的安全专题培训拉开序幕。

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分管安全领导、安全技术部人员精心备课,通过安全检查标准宣贯、施工管理疑难知识解答、现场案例分析等形式,深入各项目部开展全员参与的安全专题培训。坚持“理论实践相结合、基础与提升同步”的原则,培训前带领参训人员深入现场检查,对现场安全隐患、质量缺陷进行全方位查找;培训中,结合《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2011》有关安全检查、安全教育、文明施工、施工用电等内容涉及的“保证项目”和“一般项目”逐条逐项讲解,现场提问、互动交流,确保各级管理人员能融会贯通、举一反三地掌握安全检查标准。同时按照“逢培必考”的要求,现场通过闭卷考试检查各参训人员理论知识掌握情况。(贺展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