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24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钢集团四月份生产经营实现新突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份,陕钢集团生产经营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各项产量指标均实现新的突破。全月生产粗钢109.21万吨,超计划目标9.21%;生铁94.76万吨,超计划目标6.47%;钢材110.34万吨,超计划目标7.65%。汉钢公司钢绞线合作建设项目进口生产线试生产成功,龙钢公司入炉焦比、煤比达到了全国先进企业平均水平。与此同时,韩城公司产销率达到100%;龙钢集团公司非钢板块业务发展也取得了长足进步。

4月,全集团上下紧紧抓住钢铁企业生产经营黄金时节,以“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为纲要,以“抢抓机遇攻指标、提质增效促发展”劳动竞赛为契机,紧扣市场脉搏,利用好生产经营的良好形势,抓基层、打基础,精心组织生产,层层落实责任,以天保月、以月保季,促进效益提升。(梁建华)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