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24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北元化工公司“聚拍网”竞价拍卖再添大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北元化工公司组织对已鉴定的废旧物资进行网上公开拍卖,并邀请有关人员现场观看竞拍过程。自本次拍卖公告发布以来,榆林本地和全国其它地区丧失功能物资回收商踊跃报名,最终经筛选有15家公司成功参与网上竞拍。竞拍开始后,在短短的90分钟内,经过50余轮次竞拍,最终该批物资以约170余万元的价格成功出售。

此次网上竞拍是公司自2018年引入“聚拍网”竞拍以来单笔金额最大的一单。2018年,公司先后在网上公开竞拍5次,累计竞拍金额约500余万元。

近年来,公司通过借助“互联网+专业拍卖”的先进模式,对各类废旧物资进行了专业化处置,实现了废旧物资处置价值最大化,且打破了传统意义上废旧物资处置渠道狭窄和地方关系错综复杂的局限性,真正实现了废旧物资处置的“公开、公正、透明、阳光”。(白鹏飞)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