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35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陕西商洛发电有限公司积极创建学习型班组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闫鹏伟)今年以来,陕西商洛发电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学习型班组创建活动。

该公司以学习型班组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理念,积极开展班组“争创”活动:一是每月至少组织一次班组成员的技术技能、政治理论、文化知识学习,建立团队学习机制,培养班组成员逐步养成终身学习、全程学习的良好习惯;二是定期开展技能比武、岗位练兵、劳动竞赛、职工科技创新及合理化建议活动,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三是组织开展师带徒活动,不断提高班组的技术业务水平,使班组成员熟练掌握本岗位的应知应会知识;四是修订完善制度,细化激励措施,奖励积极的学习行为,树立和宣传学习标杆和样板岗位,用职工典型带动班组整个队伍进步。

与此同时,该公司11个班组,分别针对各自的工作特性制订学习型班组实施方案,完善班组制度和岗位职责标准,将学习型班组建设纳入岗位职责中,明确班组成员在学习型班组建设中的任务和标准,将学习融合到工作程序中,营造浓厚的持续学习氛围。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