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68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煤集团机关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7月5日上午,陕煤集团机关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左战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对集团公司机关主题教育重点对象进行专题辅导。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主持报告会。

左战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为大家分析解读了主题教育的开展背景、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基本要求。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深刻阐述,又有实践上的生动案例,对富有成效地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很有指导意义。与会人员会后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辅导报告会非常及时,听了之后受益匪浅,会后一定要按照集团机关党委的要求,高质量地开展好主题教育。

(梁新星 张丹)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