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68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黄陵煤电实业公司打造暖心服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黄陵煤电实业公司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目标,以推行“党建+3+X”工作模式为抓手,以“五心”建设为依托,以“五化”建设为支撑,努力打造服务意识强、作风好、水平高的党员干部队伍,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以暖心服务赢得广大职工称赞。

该中心有党员10人,员工173人,承担着1、2、3和大学生公寓楼3200名职工的住宿服务任务。今年以来,为了提高服务质量,中心以党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五化”为支撑,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工作细心、服务贴心、待人诚心、环境舒心、操作用心的服务理念,在职工中倡导说话暖心点、关爱多一点、工作多干点、资源共享点、互相鼓励点,开展争做“五心”好党员主题活动,激发争做“五心”好干部、好党员、好职工的浓厚氛围,以暖心服务,提高服务质量。(郑红)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