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87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2019全国“全民健身日”主会场活动在陕西举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新华网西安8月3日电 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日”主会场活动,8月3日在西安市举行。

活动开幕式上进行的广播体操和工间操展演,吸引了中央国家机关单位3支代表队,全国行业体协3支代表队,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30支代表队,新疆建设兵团代表队,以及陕西省内15支代表队参演。在现场设置的“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智慧健身体验区”,二代智能器材、陕西全民健身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陕西智慧健身、陕西智道等产品集中亮相,为群众带来了别样的健身体验。

今年8月8日是国家第11个“全民健身日”,今年主题为“健康中国、你我同行”。“全民健身日”活动将进一步引领示范全国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并为即将在陕西举办的第十四届全运会营造浓厚氛围。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