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87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国网洛川供电公司 廉政文化“活起来”干部作风“硬起来”

关键字:起来,作风,干部,文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晓侠)7月31日,国网洛川供电公司一楼大厅廉政文化宣传点上,一幅幅“四风”主题教育漫画引来诸多职工驻足观看,让廉政文化“活起来”,干部作风“硬起来”,是该公司今年作风建设的又一举措。

该公司组织开展此次“四风”问题主题教育学习宣传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形成纠“四风”合力,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作为目标,大张旗鼓地与“四风”问题作斗争,敢于监督和反对“四风”问题,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监督执纪放在首位,认识到“四风”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牢固树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