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87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共青团陕西省委发布青年婚恋交友品牌和标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8月3日,在中国传统“七夕”节来临之际,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的“丝路青缘”陕西共青团青年婚恋交友品牌和标识发布会暨“丝路青缘·真爱七夕”2019陕西青年婚恋交友活动在西安曲江创意谷举办。来自共青团西安市委、省直各团工委推荐及社会报名的1000多名单身青年展开了寻找真爱活动。

“丝路青缘·真爱七夕”2019陕西青年婚恋交友活动现场浪漫而温馨,处处散发着浓浓的爱意,众多单身青年积极参与,最美的遇见、寻缘墙上、百里挑一、主题专区,红桌情缘、特色专区、友情互动等趣味活动,用当代青年喜欢的方式,营造了真诚交友的浓厚氛围,青年们在轻松愉悦的互动中彼此认识,结下友谊和爱情的种子,造就了许多美好爱情故事的开始。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