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88期:第06版 煤化二版

韩城矿业 多渠道力促企业效益最大化

关键字:最大化,效益,企业,多渠道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上半年,韩城矿业公司通过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实施多渠道创收举措,取得追赶超越优异成绩。

据悉,该公司上半年成本管控能力得到提升,商品煤成本比计划节支22元,成本管理成效显著;存量资产得到有效盘活,共计盘活存量资产13060万元,完成年计划76%,进一步减轻经营负担;全面预算管理初显成效,促进企业有效配置资源和效益全面提升;对标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四化”建设、全面预算管理、党建等多领域对标学习交流,有效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减税降费”惠企政策得到有效落实,顺利完成2018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合理减少公司所得税额775万元。

目前,全体干部职工对公司未来充满信心,正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充满激情的干劲,朝着“四个一”奋斗目标努力前行。(梁欣)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