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88期:第07版 煤化三版

陕北矿业红柳林公司 开展“矿嫂保安全”活动

关键字:活动,安全,开展,公司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陕北矿业红柳林公司组织30余名矿嫂,开展“矿嫂保安全”活动。

矿嫂们走进该公司企业文化展厅、创客工作室、智能化集控室、生产调度室、区队学习室等地,详细了解了公司现代化建设步伐,以及爱人工作学习情况。同时与公司领导进行面对面、心贴心座谈。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应强从目前行业状况、公司井下装备配置、安全管理和员工生产生活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矿嫂们纷纷表示:很荣幸能成够为公司大家庭中的一员,企业的发展和智能化建设颠覆了她们对煤矿的认知,安全管理和现场作业环境让她们很放心。同时,要时刻牢记家属安全协管员身份,常念“安全经”,吹好“枕边风”,当好“协管员”。(焦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