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3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榆林市总工会召开县市区总工会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艳)8月6日,榆林市总工会召开县市区总工会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治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贺振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总工会2019年第二季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各县市区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汇报,市总工会领导分别对各县市区总工会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认真抓好当前和下半年工作,要继续按照“常规工作做规范、本职工作有特色、重点工作有亮点、难点工作有创新”的工作思路,紧密联系职工,更好地履行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等各项职责,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阵地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