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3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陕北矿业韩家湾公司工会消夏纳凉活动精彩纷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8月2日,陕北矿业韩家湾煤炭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来矿家属消夏纳凉活动,在职工运动场上,职工及来矿家属共计200多人参加活动。
     火红的秧歌扭起来,铿锵的锣鼓敲起来,由职工自发组织的秧歌、锣鼓表演拉开了消夏纳凉活动的序幕。
  小朋友们精彩的才艺展示,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美丽可爱的“小孔雀”,舞动着柔软、高贵、婀娜的身姿;彬彬有礼、温婉贤淑的《礼仪之邦》表演,让大家赏心悦目;小宝宝们争着上台跳起98K街舞、手拉手唱着《葫芦娃》,为活动增添了不少乐趣。
     摸石过河、袋鼠跳跳、抬轿子、无敌风火轮、巨人脚步等八个新鲜的游戏,让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游戏一个接着一个,更是让大家乐在其中,玩得不亦乐乎,欢笑声、加油声充盈着运动场。“妈妈快点下蛋!”在小鸡下蛋的游戏中一个个小宝宝大声喊着,引得大家开怀大笑。
     整个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才缓缓落下帷幕。职工家属们满载着活动奖品渐渐散去。运动场恢复了往日的宁静。夏季的凉风徐徐吹来,格外舒服,又是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夜晚……李小利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