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3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神木煤化工公司工会举办发放生日蛋糕卡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8月10日,为进一步凸显企业对职工的关爱之情,营造和谐、美满家园氛围,不断增强公司凝聚力和战斗力,神木煤化工公司工会积极为职工定制生日蛋糕卡,并举办发放活动。
     据悉,该公司工会在发放蛋糕卡的同时,还为当天过生日员工定制一碗长寿面,送上了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爱和祝福。从而缓解了职工工作压力,进一步实现了公司人性化、亲情化管理,让职工享受到“家”的温暖,大大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
    据介绍,发放生日蛋糕卡活动不仅有助于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有助于加强职工对公司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增强了职工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同时,把职工放在首位,做职工的贴心人,让职工深深体会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是神木煤化工公司工会积极践行主题教育,关爱职工,履行“一切为了发展,一切为了员工”的企业宗旨的新举措。(石磊)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