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3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榆北小保当公司职工入住“星级”公寓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8月6日,彩旗飘飘、鞭炮齐鸣,榆北小保当公司500多名职工喜气洋洋乔迁“新居”。</p>
    据悉,该公司属于新建矿井,职工公寓楼未能建好投用之前,只能暂居在临建彩钢房里。由于彩钢房空间狭小,而且冬冷夏热,居住环境较差,导致职工下班得不到很好休息。对此,该公司党政工积极督促施工单位加快职工公寓楼建设及装修进度,加紧购置配套设施,争取尽早为职工提供一个良好舒适居住环境,彻底解决其住宿问题。
    通过不懈努力,1栋房间宽敞明亮,走廊一尘不染,可容纳500余名职工的公寓楼装修完成。该公司按照各区队分层居住原则进行分房,方便了职工相互沟通交流。同时,“新居”房间均已配备桌椅、衣柜等家具,洗衣机、空调等设施也会陆续配齐。后勤部门积极开展“亲情式”“星级”服务,为职工构建起温馨和谐的“家园”,有效促进了职工队伍建设。
    在如此偏远的矿区,真的非常感谢公司为我们提供如此优越的居住环境,能够住上干净舒适的公寓,我真是太高兴了……”综采区职工赵仕珍激动地说。“公司会继续加快公寓楼的建设和装修进度,落实家具用品的采购和安装,为更多职工提供舒适宜人的居住环境,为智慧化矿山的建设提供保障。”该公司工会主席说。(贺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