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3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澄合矿业合阳公司爱心募捐送真情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澄合矿业合阳公司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办公楼前为安监科职工王建军募捐。
      据了解,王建军系澄合矿业合阳公司贫困职工,妻子无业,家里三个孩子两个上学,一个患有二级残疾。天有不测风云,近期,40岁左右的妻子又被确诊为急性血癌,后期治疗费用巨大。这对于仅靠一个人收入支撑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该公司工会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向公司党政领导申请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确定救助方案。工会先后通过临时救助、组织开展募捐活动及宣传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水滴筹为其进行筹款。大家慷慨解囊,纷纷伸出关爱之手,献出自己一份爱心,目前捐款金额累计达22270元,水滴筹筹款金额累计3万余元,各类捐助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与此同时,该公司工会在第一时间赶往西安,将爱心捐款送到了王建军手中。接到这笔捐助,王建军感慨万千地说:“感谢组织和工友们的帮助,感谢社会爱心人士慷慨解囊,等妻子身体康复后,一定心存感恩,以更加饱满精神努力工作,回报企业和社会。”(闵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