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3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蒲白实业公司工会让矿工享受贴心服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俗话说:“小暑大暑,上蒸下煮。”天气进入中伏以来,气温不断升高,烈日下,物业人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打扫卫生、冲洗道牙……
     为进一步关心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近日,蒲白实业公司工会为一线职工送去了白糖、绿豆、风油精、花露水和冰糖等防暑降温的慰问品,送去了一份夏日的“清凉”和组织的关怀,并叮嘱一线职工在高温下作业时要落实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劳动安全,注意高温下的自我保护活动。受到了一线职工的好评,极大地激发了员工们爱岗敬业的积极性,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据统计,此次共为360余人发放“送清凉”慰问品约1.3万元。
    同时,该公司建庄物业部组织8名职工在井口开展了“送清凉”活动,发放西瓜、雪碧、白糖等慰问品,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让矿工们享受最贴心的服务。(李红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