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79期:第01版 首版

全球秦商代表共聚西安推进陕西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薛生贵 实习生 殷博华)昨日上午,以“新时代新秦商新作为”为主题的第九届全球秦商大会在西安开幕。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秦商代表共聚陕西宾馆大会堂,共叙乡情友谊,为新时代陕西发展献力献策。

当前,陕西追赶超越,打造“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的步伐正在加快。“三个经济”的组合拳将帮助陕西建设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打造陆海内外联动的重要节点,东西双向开放的重要门户。

万通集团创始人、御风资本董事长冯仑表示,秦商发展机遇正处在历史最好的时期。现在秦商们的舞台更大,前途更宽广。而陕西的市场环境、政策环境也都给予秦商更大的支持,秦商们也会更积极地参与陕西的建设和发展。

据了解,作为第三届丝博会的重要会议,第九届全球秦商大会还将举办“新时代新秦商新作为”主题论坛、“五新”战略专题活动等多场活动。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秦商代表,以及全国知名央企和世界500强企业代表、重要国际组织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著名专家学者和海外高层次人才代表等1300余人参加。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