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47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陕建三建集团连续三届获全国AAA企业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刘琳 刘祥胜)近日,2019年度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发布会在安徽合肥召开,陕建三建集团荣获“2019年度全国建筑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这是该集团连续三届获此殊荣。

据了解,“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评选是根据企业综合实力、经营能力、财税营收、信用记录、管理目标、竞争指数等方面,对参评企业进行全方位的考核,并经过行业推荐、建设系统相关网站排查、专家会审和网上公示等环节层层筛选,评选出守信用企业,充分发挥获评企业在建筑行业的诚信典型示范作用。陕建三建集团近年来积极规范自身,不断提高企业的诚信建设水平,切实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助推省内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