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47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陕西省《全民科学健身100招》首发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据新华网 作为“陕西省科学健康指导丛书”的首部图书,由陕西省体育局组织专家编撰的《全民科学健身100招》,11月2日在古城西安对外发布。系列指导丛书将科学健身研究成果应用于全民健身实际,旨在满足大众对运动健身不断增长的科学指导需求,使广大市民的运动健身更具科学性。

《全民科学健身100招》图文并茂,针对20至60岁人群健身需求,指导读者巧妙利用上下班路途、生活空间、办公设施、简单器械等进行有效锻炼,实现生活健身化、健身生活化。市民扫描二维码还可查看健身教学视频,自由选择个性化运动指导方案。

在新书首发仪式现场,全民健身专家团队为群众提供了体质测试、义诊医疗等服务,并现场指导健身爱好者参与太极拳、广场舞、瑜伽、旱地冰壶等体育项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