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47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榆神四期矿区高质量开发总体模式研究”项目通过评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0月27日,陕煤集团联合煤炭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对“榆神四期矿区高质量开发总体模式研究”项目进行评审。参加技术评审的专家有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书记梁嘉琨,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吴吟,中国工程院谢和平院士、刘中民院士、彭苏萍院士、王双明院士、王国法院士,中国科学院张锁江院士,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纪委书记张宏,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原副校长孙继平,国家发改委能源所副所长张有生,中资公司能源业务部主任张宗玟,陕西省及榆林市发改委有关部门领导。梁嘉琨主持会议。

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陕煤集团、陕西煤业股份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陕北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群英,总工程师迟宝锁、副总经理时亚民,以及项目研究实施单位等参加会议。

会上,吴群英介绍了榆神四期矿区高质量规划研究“136”构想和思路。煤炭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汇报了总体开发模式,任务研究单位分别进行了子课题汇报。技术评审组专家对该研究项目“136构思、1359模式、10个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表示,陕煤集团超前谋划研究榆神四期开发,具有前瞻性;课题研究高于规划,具有指导性;整体矿区6个一体化融合,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意“榆神四期矿区高质量开发总体模式研究”项目通过评审。

杨照乾对专家们提出的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专题研究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陕煤集团将以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的指导下,在相关院士和专家的支持下,依靠榆林市委市政府,做好榆神四期规划的专题研究,更好服务规划的编制和落地,为打造世界一流企业而不懈奋斗。

(姬文龙 牛虎明 郝志国 吴海波)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