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47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图片新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连日来,府谷能源开发公司加快推进所属新元公司厂区8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5箱变区域、4箱变区域,共计8台逆变器已具备并网条件,组件安装突破4MW,项目已进入全容量并网的最后攻坚阶段。

该项目是府谷能源开发公司投资的首个光伏电站,并取得省发改委电价补贴核准,8月份完成EPC招标,8月31日正式开工建设。项目的建成和全容量并网,既是该公司向多能互补、清洁低碳电力能源转型的积极尝试,也有利于优化公司电源供应结构,具有较好的环保效应和经济效益。据介绍,该公司在项目建成后,将积极创建智能化无人值守集中控制平台,综合运用泛在电力物联网技术,引领企业新能源电站运维向智能运维的转型升级。

图为施工人员正在紧张安装光伏组件和面板。(常艳强 )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