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47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西煤业组团赴NOSA中国区总部对标学习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0月21日至25日,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组织8家煤炭企业及4对试点煤矿,分别赴NOSA中国区总部及广东省能源集团沙角C电厂、深圳市广前电力有限公司进行对标学习。

通过此次对标学习,学员们开阔了视野,对NOSA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就NOSA工作下一步工作思路,陕西煤业将扎实推进NOSA安健环综合管理体系与现有管理体系的深度融合;持续强化NOSA组织机构、元素负责人、区域代表以及班组员工的理念、流程、业务技能和工作方法培训;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联系实际、注重创新、持续改进”实施NOSA管理工作的五项原则;注重建设先进的NOSA企业文化,使NOSA文化理念在各矿区落地生根,杜绝“急功近利”,不切合实际的思想。

2020年,陕西煤业将在未推行NOSA管理的矿业公司分别选取试点矿井开展此项工作。已经试点4家单位将继续深化、固化好的做法,将取得的成果尽快在其他矿井推广应用,促进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再提升,筑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基石”。(张建超 弓箭)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