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47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杨照乾到长安电力华中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0月31日下午,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副总经理赵福堂一行到长安电力华中发电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杨照乾认真听取了长安电力华中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公司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电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华中公司务必要抓好抓实,特别要坚定不移地推进NOSA安健环管理体系建设,真信笃行,切忌“叶公好龙”,不能中道而止。他表示,对于公司提出的相关问题集团高度重视,将认真进行研究,并对集团电力产业的发展进行全面研判。

长安电力华中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勇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对公司始终把贯彻陕煤集团战略、部署、要求作为首要任务,大力推行安全环保、电量营销、煤炭采供、资金管控“四个中心”和对外协调、产权管理“两个平台”的管理方策进行了重点汇报。他表示,下一步公司将坚决落实陕煤集团指示精神,推动陕湘能源战略合作早日“开花结果”。

集团公司企业管理部、战略规划委、电力事业部、运销集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严奉国 谢青风)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