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4期:第01版 首版

第五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陕西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牟影影)11月12日,记者从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获悉,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高岭杯”第五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已于近日落幕。总决赛中,我省选手取得了优异成绩。

据了解,我省代表队共有13名选手,均为今年9月在全国第五届陶瓷职业技能竞赛(陕西赛区)预赛暨陕西省首届陶瓷职业技能大赛中,经专家评委评选出的陶瓷行业技能精英。

我省有8名选手参加了陶瓷滚压成型、手工成型(拉坯)两个工种的决赛,3名选手取得了优异成绩。牛永楠荣获职工组陶瓷滚压成型“全国轻工技术能手”称号,刘建利、连绍明荣获职工组陶瓷拉坯成型“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在全国陶瓷雕塑、工艺品雕刻工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中,我省5名选手参赛。李文、李青松在雕塑职工组决赛中荣获“全国陶瓷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