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4期:第01版 首版

省人社厅27项行政类事项实现“一网通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独萍 张率华)近期以来,全省人社系统“一网通办”工作有序有力推进,成效初步显现。截至目前,27项行政类事项已全部完成与省政务服务网对接,网上可办率达100%。105项服务类事项中78项已完成对接,网上可办率达76.5%。

在52项高频事项中,48项已出台全省统一的业务经办规程并开发完成了全省业务经办系统,具备实现全省通办的基础;49项可以实现“最多跑一次”。7项高频证照汇聚任务中,除2项为国家人社部系统,由人社部负责汇聚外,其余5项均已完成汇聚,共汇聚各类信息3105余万条。

目前,西安、宝鸡、铜川、延安、安康、汉中等市已完成与省人社厅一体化平台的对接工作,其余各市正在积极推进,力争11月底前全面实现通办。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