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7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中铁电化绥德工务段更换磨损钢轨确保安全运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李国伟 王刚)进入冬季,陕北气温骤降,为缓解钢轨超负荷运转压力,连日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西延维管处绥德工务段组织对包西线绥德至延安北区间曲线严重磨耗钢轨进行重点整治,确保铁路安全畅通。

该段组织车间干部和工班长对管内线路钢轨进行全面调查,对严重伤损组织探伤判定并列出了换轨施工推进计划。随后,该段调集3个线路车间和重点维修车间共200多名员工,计划利用11个施工天窗点时间,集中优势兵力对管内5.6公里的曲线磨耗钢轨进行更换。

截至11月17日,中铁电化绥德工务段已利用6个施工天窗,完成2.4公里的钢轨更换,有效提升了线路设备质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