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7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首届西部职业教育论坛在西安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毛静)11月16日至17日,以“贯彻职教20条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首届西部职业教育论坛在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西安技师学院、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陕西现代教育研究院承办。

陕西、四川、重庆教科院在论坛开幕式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所长王扬南作了主旨报告。论坛分别举办了“高端对话、专题报告、案例分享、工匠精神传承、1+X证书制度解读”活动。会议期间,陕西、四川、重庆部分职业院校、相关企业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所长王扬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朱晓渭、高等教育出版社社长苏雨恒、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刘涛、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蔡其勇,以及陕西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何玉麒出席本次论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