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7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中国电工装备的机遇与挑战技术高峰论坛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11月15日,作为中国西电集团庆祝建司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在能源互联网时代,中国电工装备的机遇与挑战技术高峰论坛”在西安召开。来自企业、高校的专家学者共计18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输配电装备制造业最新发展动向和趋势,交流行业发展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

论坛上与会的专家学者分别聚焦输电技术发展趋势以及对电力装备发展的展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对电力设备技术发展的需求与促进、能源互联网中电力设备发展的新机遇、电工技术发展过程中的电力设备新特点四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本次战略与技术高峰论坛是谋划输配电装备制造行业发展的一次科技盛会,为促进西电集团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为电力装备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