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铜川矿业铁运分公司以铁路自营30 年为契机踏上新征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铜川矿业铁运分公司迎来矿区铁路自营30周年,由当年运量400余万吨,到现在突破运量千万吨,实现跨越,再踏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30年沧桑巨变,30年励精图治。该公司铁路运输先后更换了电力和信号通信设备,安装了机车安全监控系统,连年完成煤炭外运任务,创下连续3751天无路外责任事故奇迹。

同时,铁运分公司依托自身优势,积极开拓内燃机车检修市场,成功建立了西北首家内燃机车检修基地,举办首次内燃机车检修交流会,与北京东风电器有限公司等单位签订合作协议,成功开启内燃机车检修基地服务。伴随着四台机车大修的开始,铜煤铁运人不但开火车运煤,也提供修机车服务。此项业务的开展,必将是多家企业合作供应的良好开端,也为铁运分公司创收开创了外部条件。

(杨春成 巨宏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