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运销蒲白分公司年煤炭销量突破千万吨大关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截至10月底,运销蒲白分公司年累计商品煤销量突破千万吨大关,达到1002.94万吨。

进入三季度,煤炭市场疲软,运销蒲白分公司统销的建新、建庄矿业出现库存积压的不利局面。为全面打赢2019年销售攻坚战,该公司主动出击,全力以赴抓服务、强管理、促销售,在市场开发和提升煤质上下功夫。一方面,在巩固原有市场基础上,进一步合理布局煤炭销售结构,细化客户分类,推行精准销售,实现良性产销助力煤仓高效“消肿”;其次,加大与客户的沟通协调频次,多次深入走访和调研客户的日耗煤量与库存信息,化被动为主动,随时掌握客户及各大电厂生产经营情况,结合客户需求协同矿方合理高效调配日供煤量,科学践行“两个服务”,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为顺利完成2019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于文波)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