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5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陕北矿业中能公司地面综采“三机”配套联合试运转启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陕北矿业中能公司举行综采“三机”配套联合试运转启动仪式,公司领导及设备厂家代表等60多人出席本次活动。

据悉,该公司11202首采工作面切眼长240米,平均煤厚1.6米,配备的“三机”配套设备包括采煤机、液压支架、刮板输送机、转载机等,可以满足工作面实际生产能力。但为了进一步适应矿井特点和综采需要,该工作面首次投入使用超前支架组,取代以往的单体支柱,从而更大限度减小职工的劳动强度,缩减工作面现场人员配置,降低现场安全管理风险。

在调试期间,该公司机电中心详细制定了安装方案,精心优化工艺,优化人员配置,层层明确分工,确保以严格的管理圆满完成了本次综采“三机”配套联合试运转任务。(王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