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2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商洛市举行餐饮行业劳动技能大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杨开泰)近日,由商洛市总工会、市商务局联合主办,市饭店餐饮协会承办的全市“互助保障杯”饭店餐饮行业劳动和职业技能大赛开赛。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副主席丁立虎宣布大赛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吉斌出席并讲话。

各县区总工会负责人、参赛选手和酒店负责同志共1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从10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省总工会和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陕西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以及各县区工会和全市酒店行业的热烈响应,经过报名筛选,各县区和市直单位共组成8支代表队78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当日,选手们通过餐厅服务和客房服务两个项目进行技能展示和精彩角逐,不仅展示了企业形象和自我风采,也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商洛市欣源酒店和商南县天鹿酒店获得本次比赛团体金奖,来自富丽华酒店的尹磊和天鹿酒店的吴生林分别获得中餐摆台和中式铺床项目比赛一等奖。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