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2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省总工会办公室研究室党支部走进庆华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李星)11月22日,省总工会办公室研究室党支部走进特能集团西安庆华公司五分厂党支部,联合举行“立足岗位作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这也是省总工会办公室研究室党支部2019年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学一树三结对”工作的生动实践。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全面准确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抓党建、带队伍、促工作,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省各级工会建设。

在随后举行的“结对共建”活动中,双方党支部党员一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建设的想法、思路和学习成效。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