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北元热电分公司工会寒冬送咖啡 杯杯暖人心

关键字:人心,咖啡,寒冬,工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寒流侵袭,刺骨寒意笼罩在北元化工公司的每个角落,但在北元热电公司,一股暖流却驱散了冬日的寒冷,温暖着广大员工的心。

该分公司工会为生产一线员工送来了四台咖啡机,还有咖啡粉、冰糖、清凉下火茶,以供职工工作之余能更好放松休息,同时也能在犯困之时来一杯提神醒脑,让广大职工能够以更饱满精神投入工作。

“这咖啡还挺好喝,一杯下肚,精神倍爽啊!”“公司福利待遇越来越好,上下班通勤车接送,现在又让咱们喝上了咖啡,真是太暖心了。”

浓郁的咖啡香味弥漫整个休息室,也流淌在了现场员工的心田,大家喝着咖啡,纷纷吐露心声。

“人心换人心,暖心聚信心。大家夏战酷暑、冬战严寒,在岗位上踏实肯干,履职尽责,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公司今后将继续关注工友们的所需所求,用贴心、周到的服务,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看着大家伙脸上灿烂的笑容,运行分厂厂长王雄动情地说。

近年来,该分公司始终坚持集团公司“共建、共赢、共享”发展理念,不忘初心,心系员工,对广大员工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积极予以落实,不断解决员工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升员工幸福指数,让员工共享公司发展成果,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激情。

此外,为落实员工关怀体系,该分公司积极开展“扶贫帮困”“节假日送温暖”“一线员工及外地家属慰问”等活动,全力推进送温暖活动进一线、进班组、进家庭,为员工撑起了一个温馨、温暖的“北元热电之家”。

(杨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