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掘进分公司将图书送到生产一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每次公司有人送书到项目部,是我最高兴的时候,因为长期在野外一线工作,特别希望读到一些专业技术和文学方面的书籍,提高自己的本领,丰富自己的精神,给自己充充电。”近日,建设集团掘进分公司北翼项目部李鹏拿着刚借到的图书高兴地说。

据悉,该公司作为陕煤集团比较特殊的煤炭施工企业,近千名员工长期在野外生产一线,居住条件简陋,人员高度分散。为此,该分公司党政工决定将图书室建到基层一线,为职工学习知识、获取信息、提高素质、丰富文化生活提供方便,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对没有条件建立图书室的项目部,送去“野外流动书箱”,受到野外一线职工的一致好评。(张国峰)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