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运销集团彬长分公司在职工中掀起新一轮读书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我要给孩子起好的带头作用,以后要边看书边陪孩子写作业。”“我们在从电子网络中享用精神快餐时才发现,读书可以进一步涵养情操,丰盈精神世界,延伸想象,静下来发现读书也是一种享受呢。”

近日,运销集团彬长分公司工会女工委主任白小梅《写给三年级女儿的一封信》荣获陕煤集团2019年度“书香三八”女职工读书活动家书类作品三等奖,激发了该分公司职工新一轮读书热。

据悉,该分公司图书馆已成为员工,特别是女职工看书学习、查阅资料最理想场所,她们将读书与岗位成才相结合,将个人读书延伸到带动家庭读书,持续深入“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在书中汲取营养,在生活中提升境界、增长见识,力争做一名有梦想、有使命、有作为的新时代新女性。(卢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