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67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蒲白矿业对“五职”矿长进行安全生产考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蒲白矿业公司对原煤生产单位“五职”矿长及相关科室长,机关生产性部室长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考试。共有矿处级干部19人、生产性科室长20人参加了测试。

“五职”矿长,是指原煤生产单位行政正职和分管安全、生产、机电、技术的副职,为督促“五职”矿长认真履职,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效防范煤矿事故的发生,公司通过“以试促学”方式对负有安全主体责任的领导干部进行履职能力考核。考试实行计算机操作闭卷考试,内容从煤矿主要负责人题库、管理人员题库和双重预防、职业卫生、安全培训、应急管理题库中选择考题。参加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进入考场,对考场作弊、替考及考试不合格、不按照规定参加人员将给予个人和单位严肃处分,考试结果在总经理安全办公会上进行公开通报。(周扬)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