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82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西安市总工会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西工宣)近日,西安市总工会召开工作务虚会,听取机关各部门、驻会各产业工会、各直属单位2019年工作汇报,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措施、目标。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薛振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以追赶超越为主题,以维权服务为根本,以夯实基层为关键,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抓好“五项任务”,突出“五项重点”,打造“五大亮点”,当好全省工会排头兵,努力走在全国工会前列,在奋力追赶超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