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82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旬阳县总工会扎实开展违规收送礼金整治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陈仪清 冯雅玲)日前,安康市旬阳县总工会召开《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

会议要求,要强化干部职工清正廉洁意识,将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进行整体推进;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公开作出书面承诺;持续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从严管党治党、坚决抵制腐败的良好政治生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